close

忙碌沖繩第三天,吃吃_170706_0013.jpg

 

歡迎你們來到納塔莉不負責任的只有一篇旅遊文章~~

這個文章呢我不會告訴你們 該怎麼做 該怎麼玩 該怎麼吃  我只是分享我自己喜歡的行程(诶~~)

我喜歡的沖繩~~  我去過這麼多的地方旅遊 都是自由行

日本就有東京 大阪京都 沖繩 再來 曼谷 長灘島 香港 河南 重慶

但為甚麼 只寫沖繩的文章呢???

因為我想再第二衝啦!!!!!!!!  那裡真的太美好 有海 有藍天 有美食 有逛街 有啤酒(誤)9453~~~

首先呢   如果大家有打算想去沖繩自由行的話 我推薦大家一個社團

fb搜尋: 沖繩 彭大家族自助錦囊

裡面有很多大家的分享 也有推薦的美食 跟景點 還有彭大為大家爭取到的優惠~

(但希望我們台灣人 去日本不要當奧客 要多多做功課也不要太計較 都已經出國了 很多事情我們就順其自然..反正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哈哈) 

 

先給大家一個小小的建議

如果你對於沖繩的地圖是沒有概念的話,記得一定要搞懂北中南的概念哦!

  

再來回到正題!因為 范范住的海邊呢 在北部的名護 那邊是離水族館 瀨底島 古宇利大橋很近的 開車大約30min左右哦~

          我的安排的 因為沖繩 那霸機場在南部

      南部呢 都是比較熱鬧的地方 百貨公司 國際通

購物的行程 都是在南部哦

        中部 美國村 北谷町 日落沙灘

北部 萬座毛 水族館 古宇利大橋 Panzo(滑索)心型岩 備瀨一線天

              第一天先南部半天行程 再go北部飯店住兩天(之後去水族館 瀨底島 古宇利大橋就不遠了)

          第三天 再住到美國村住兩天 美國村很推哦 生活機能很方便 

                                                                                                                               第五天 回到最南部 國際通 住一天 隔天早上飛機回台灣 剛剛好!千萬注意 最後一天千萬千萬一定要住南部哦 不然你趕不上飛機就糗了!真的有人最後一天還在北部的 真的很令人冒冷汗 😅 

 

       好了~~ 開始我們的沖繩六天五夜的行程

一早呢我們是搭9:30分的樂桃航空從台北出發到沖繩  由於日本比台灣時差快一個小時 所以到達時已經12點多了~

如果你是租OTS租車的 你們不用擔心 一出機場 在接機處 就有OTS的櫃台 在那的櫃台是講中文的 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啦

等了一陣子  就有車子載我們到OTS領車處~ 

挖~人真的超多 很多台灣人韓國人 日本人  大陸人反而還好 (可能他們比較少自駕遊?)

這是我們租的車子 完全是新的~~~~ 而且是油電車 整個超省油 這個顏色我超愛的 哈哈

19665203_1739732756052047_5458364118013365034_n.jpg

 

再來呢 下飛機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就是要吃美食阿!!!!!!!!!!!  我超級推薦 不是牧誌市場 也不是 泊漁港

而是  系滿物產中心

距離OTS租車 那霸機場取車的地方大約15分鐘左右~

那裏的海鮮 生魚片 生蠔  很新鮮 都切好了 可以自己去選要吃的~ 也很多熟食 可以吃

裡面座位區 也很多 海鮮的腥味 算很少了 而且超級乾淨的~~(這我就是看彭大介紹的哈哈)

 

 

有沒有看到熟食區 他寫 自由~ 意思是 你自己選自己夾 在去結帳就可以了~

我們的沖繩第一天,啾咪_170706_0031.jpg

我們的沖繩第一天,啾咪_170706_0032.jpg

我們的沖繩第一天,啾咪_170706_0034.jpg

       吃完真的是大大的滿足欸 

再來呢~ 附近剛好有個景點 是很新的景點

瀨長島

那邊真的超級超級夢幻浪漫漂亮放鬆的啦

我到第五天才去~~ 先看我第一天的介紹不要急哈哈

因為那天我們吃完海鮮之後已經開始下毛毛雨了

於是呢 我們就先排開了賴長島的行程

我們前往百貨公司 Naha Main place新都心

我用google  map 跟車上的code map 一起導航

結果code map一直叫我下交流道 就跟google講得不一樣

我覺得他很吵就把他關掉了哈哈

結果呢...我們後來到了...AEON Mall Okinawa Rycom永旺夢樂成沖繩來客夢

哈哈哈哈原來是我導錯了啦我還誤解code map以為你不準哈哈 其實你是很準確的

然後呢 誤打誤撞就到了永旺~ 

一進去呢~ 哇 就被一樓大廳的水族箱 吸住我的眼睛(這個是河豚嗎?!哈哈超可愛) 因為百貨公司裡面有水族箱真的太酷了啦

心裡想者 幸好有水族箱 可以安撫我朋友們的心情  因為我帶錯路哈

我們的沖繩第一天,啾咪_170706_0028.jpg

 

永旺來客夢呢~我只能說 真的很好買 而且 一定是小孩子的天堂!!!!!!!!!!!

總共有五層樓..但可怕的是  ....一樓會比一樓大 你會覺得 天阿 我是不是逛不完

這是我第一次逛百貨公司逛到怕 哈哈哈

1是怕錢帶不夠 因為太好買了

2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這麼大的百貨公司真的好可怕 永無止進欸..

3.小朋友的東西真的超好買!!!!! 麵包超人衣服超可愛欸 ~雖然我沒有小朋友 但就會一直想買 買給朋友小孩 朋友朋友的小孩(哈哈沒有啦)

4.二樓的Super market超好逛!!!!!東西超好吃的~~~我們晚餐就是買超市的東西解決的

後來才發現 日本人很少吃微波的食物 那時候我們拿熟食便當(像在7裡面賣的那種) 通常在台灣都是要微波的

但後來問當地人才知道他們直接吃~重點 沒熱還是很好吃耶哈哈好厲害

後來呢我們逛完了超市已經晚上7點了 雨超大的 於是我們就往北開 開到我們的飯店Chenk in

這就是我們的飯店  Kanehide Kise peach place 喜瀨皇宮大飯店

這間飯店我知道他已經很老了 比我還老哈 但聽說他們今年四月開始整修 整個房間翻新了!!!!!!

 

原本很擔心 會不會舊舊的 但一進去房間裡面我的天阿!!!!這個房間超大!!!!  還有浴缸 WIFI 桌子 椅子 像小客廳一樣

來過日本的朋友 你們就可以了解這以日本來說 房間真的很高級很大很完美欸!!!!

(請忽略桌上的食物哈哈)

我們的沖繩第一天,啾咪_170706_0026.jpg

我們的沖繩第一天,啾咪_170706_0024.jpg

我們的沖繩第一天,啾咪_170706_0023.jpg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是晚上 剛有下雨 所以看不到星星

但你坐在陽台椅子上喝著啤酒 這就是一種 享受

 

重點隔天來了 因為我一直很期待可以看到海景 於是我6點多有醒來看了一下陽台

真的超美 天空紅紅黃黃藍藍的 因為太睏了太美了 所以忘了拍照!!!但我強烈建議你們可以起床看看~

早上我們去10樓吃早餐~ 天阿這個景 真的讓人讚嘆不絕欸

我又忘了拍照了 哈哈哈 反正你們之後有去你們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了~~ 

 

這個是飯店的大廳!!!沒錯 是大廳 你往外看就是這個樣子 超美的!!

我和我朋友唯一的缺憾就是沒多安排一天享受飯店

忙碌沖繩第三天,吃吃_170706_0059.jpg

 

這是從陽台拍出去的~我們住8樓  這個景真的很美~

 

沖繩 第二天,愛你_170706_0060.jpg

這個是晚上7點時從陽台拍出去的日落~ 

因為夏天的白天比較長 所以到晚上7點多沖繩的天還是亮的~

沖繩 第二天,170706_0021

在陽台看著海與藍天 配啤酒 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刻阿

忙碌沖繩第三天,吃吃_170706_0152.jpg

是不是覺得Kanehide Kise beach place是個不錯的地方呢~

聽說他們今年7月就要完工了 我在想有可能之後會漲價哦!!! 

大家趁漲價前 趕快下手預訂去享受這個飯店吧

 

 

 

 

 

 

 

 

 

 

 

 

 

 

 

 

 

 

 

 

 

 

 

 

 

 

 

 

 

 

 

 

 

 

 

 

 

arrow
arrow

    納美人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