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來開始分享我第二天沖繩的行程

來沖繩呢  有這麼漂亮的海 藍天 沙灘

一定就是要秀出自己的比基尼呀

哈 沒有啦是一定要浮潛 拖曳傘 的啦~ 跟大家推薦一個浮潛的公司 他們公司很多會講中文的人 台灣人就超多的 還有香港人~

 

日文店名:瀬底ビーチマリンクラブ

英文:Sesoko Beach Marine Club

以下網址是可透過Veltra的中文網站,

https://www.veltra.com/tw/asia/japan/okinawa/okinawa_main_island/a/128571

記得要先提前預約哦!因為沖繩的浮潛 拖曳傘可是很夯的欸😍

 

但很重要的是 沖繩有季節性海灘管制哦!4月~10月 海灘才有可以開放哦! 去沖繩玩一定要上網做功課 把想去的地方給做記號,因為沖繩根本就玩不完 所以一定要找出自己想去的地方!然後用google map 做地標 這樣 就會方便很多了~

 

來回到正題!因為 納塔利住的飯店呢 

在北部的名護(喜歡看海的朋友可以住名護!海很漂亮哦) 那邊是離水族館 瀨底島 古宇利大橋大約車程30min 

早上我們享用完飯店早餐 我在房間陽台喝好喝的啤酒 還自拍很多張哈哈 想說難得穿比基尼一定要秀一下(欸~這不是重點) 

 

然後我們中午就前往 瀨底島 Sesoko Beach Marine Club 浮潛囉~

大約車程30分鐘 在北部的道路都是沿著海岸線走 在車上放著音樂 一邊看這個海 當下真的覺得好放鬆 好浪漫 好自在

 就算迷路也不會影響心情 因為太美了 走走看看都是風景

 

經過了60分鐘我們到了 VELTRA (因為其實我們真的迷路遲了30分鐘 )對他們超不好意思一直跟他們道歉但他們人超好的都說沒有關係

因為當下迷路的時候我真的緊張 因為我知道日本人很在乎時間觀念 遲到是超不禮貌的行為..

 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犯了這種白癡的錯誤知道嗎 !!!!

 

這個白色建築就是哦 感覺就是很渡假風的感覺~

 

然後就開車載我們去瀨底島的港口 出海去拖曳傘囉✌🏻

先來跟漂亮的海自拍一張 真的好美的海 好藍的天

  

  

 

 浮潛也超級美的 這些魚就好像他們養的一樣 看到食物都爆衝過來  完全不尊重我這個餵食者 搶我手上的食物欸 (喂~)

玩完拖曳傘 浮潛 再來就是香蕉船 其實我沒玩過香蕉船 這是我的第一次 因為我很怕被甩出去 因為我不會游泳 但這裡的香蕉船很安全 不會把人甩出去的 所以會害怕的人可以玩(拍胸脯保證 👍👍)

而且騎水上摩托車的姊超正的 她從頭到尾都是側坐的騎欸 然後很快又甩尾 真的超帥的啦!

瀨底島的浮淺 香蕉船 坐船出航哦~是不是超美的

玩了兩個多小時之後已經精疲力盡了 原本打算去吃 花人逢 但店員跟我們說 禮拜三公休(你看 這就是沒好好做功課的下場😂

但幸好他們跟我們推薦了一個 燒肉 

燒肉本部牧場 

https://www.okinawatraveler.net/shop_detail.html?code=8

我們後來才發現 這間是很有名的高級燒肉欸!

一進去就會被裡面的裝潢嚇一嚇 因為看起來好高級 好貴的感覺 剛進去時朋友還在猶豫我們是不是走錯店😂但我們點這份肉 日幣6500一份 其實換算起來,在台灣吃這個超貴的~這樣的肉質 氣氛 真的好好吃好划算👍

  

 插花一下 因為燒肉本部五點鐘才開始營業

我們四點多結束 我們經過名護AEON

外面有一個小餐車 是賣冰沙飲料跟咖啡的

冰沙好好喝 好幸福❤️

他的咖啡豆還也不錯哦!家裡有咖啡機的朋友可以買回家試試看 也可以買來送人哦~送些別人沒送過的 沖繩限定的歐咪呀給 這是不錯的選擇👍

  

吃完燒肉呢 真的是太享受了 因為玩水真的玩得好累 在全家買些啤酒 泡麵就回飯店休息了

回到飯店我才突然想起來!!!阿! 晚上本來要吃飯店的戶外居酒屋的!!!!!! 整個忘記了哈

下次來住一定要來吃(給自己一個再來的理由) 真的好美氣氛好棒

這次呢 我真的很推薦

Kanehide Kise Beach Place

地點好 在交流道一下來沒多久就到了 附近還有一些餐館 沒有想像中的偏僻啦

還有一間全家 (全家就夠我買了哈哈)

 

總歸一句呢

旅行 就是順其自然 隨心所欲  不需要排過多的行程 只需要眼睛 身體 靈魂 體會各個國家的文化 與美好 就已足夠

好的第二天就這樣結束了~期待第三天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納美人 范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